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旅游心得

:

旅行有很多方式 
有的人喜欢一个人自助背包旅行
我比较喜欢轻松舒服的行程
因为我觉得旅行就是要让身心和身体放松的时候
要不然干嘛说去旅行放松心情
不喜欢行程 赶 赶 赶 的 >.<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旅行的伴侣也相当重要
对的伴侣可以让平平的旅程变得有趣
相反的 和不谈得来的伴侣 再好好的地方也都没有味道了
哈哈 :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登过巴黎铁塔看完所有美景

在 Cambodia 看过古迹 , 雄壮哦 !


在 Australia 待了差不多一年体验新生活 


还有泰国 、 印尼 、 中国 、 香港 、 越南 、韩国 ...








我喜欢听中国的历史 , 更 喜欢导游说有趣的故事
消费便宜 我可以花得比较舍得 哈哈
超享受去按摩 , 洗头发 , 更喜欢小吃 xD
所以我还蛮喜欢到中国的


坐头等舱的机位, 让我去巴黎的13个小时旅程过得很舒服~服务真是周到 !!!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